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与武汉理工大学联合培养2018届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8-12-07点击数:

 

根据《武汉理工大学学位授予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和答辩公告相关安排,我校与武汉理工大学联合培养2018届全日制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于2018126日上午9点在湖北美术学院昙华林校区一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论文答辩会由我校研究生处组织召开,邀请武汉大学哲学学院邹元江教授担任本次答辩委员会主席,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潘长学教授、湖北美术馆冀少峰教授、我校银小宾教授、周益民教授担任答辩委员,朱国栋副教授担任答辩秘书。

 本次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学生邱志茹,为我校与武汉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的2014级艺术学理论专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指导老师为徐勇民教授,学位论文名称为《民国时期印刷广告中的现代女性图像研究生》,论文按规定经过论文答辩前检测、博士预答辩及外送盲审,结果均为合格,经个人申请和学校审核后获得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资格。

 按照答辩程序,首先由答辩秘书宣读了答辩委员会成员名单,答辩主席邹元江教授对答辩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宣布答辩会正式开始,博士生导师徐勇民教授对学生入校后的学习和科研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然后答辩学生对论文的选题意义、文章主要内容、创新及不足之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和汇报,经过答辩委员提问环节和学生作答环节,答辩委员会结合论文内容和现场答辩情况经投票表决后形成并宣读了答辩决议,本次博士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我校与武汉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是在省教育厅支持下整合我省学科资源、推动艺术学学科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该项目的实施对于我校积累博士研究生培养经验,推动博士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