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校级研究生工作站评审工作会

作者:时间:2022-04-26点击数:

4月26日上午,我校2022年校级研究生工作站评审工作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峰,党委常委、副院长刘茂平,党委常委曹丹出席会议,湖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处长、研究生导师宋杰,华中农业大学发展规划部副部长、研究生导师沈振锋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工作站负责人。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叶军主持。

本次会议对我校9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3个研究生工作站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研究生处组建了由校内和校外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照《湖北美术学院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与管理办法》,对申报者提交的材料逐一审查。评审工作按照听取PPT汇报、审阅材料、讨论评议、专家评分的程序进行,各位评委专家分别对各个申报项目都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有关申报文本及后期建设的改进意见。我校2022年校级研究生工作站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公示公布。

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是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推进产学研用结合,提升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我校将在校级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的基础上,不断培育省级研究生工作站,为研究生培养提供集产学研用为一体的科教平台。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