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届研究生毕业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10-11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为了做好2018届研究生的毕业工作,我处对2018届研究生的毕业各环节相关工作做了如下具体安排,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按要求安排好本届研究生各项毕业工作。

2018届研究生的毕业工作时间安排见下表:

 

时 间

事项

备注

2017-11-20

在此日期之前

提交:专业课课程成绩

成绩登记表可在研究生处处站下载

2017-11

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毕业证、学位证及网上注册使用,必须参加)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同学不要提前离校

2017-12-30

在此日期之前

提交:1、《开题报告》(1份)

2、《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意见反馈表》(1份)

《反馈表》需经导师签字

2018-3-9

在此日期之前

提交:1、学位论文电子版

2、《毕业论文指导意见反馈表》

领取:《硕士学位申请表》(一式两份)

《毕业生登记表》(1份)

《毕业论文指导意见反馈表》需经导师签字

2018-3-23

在此日期之前

提交:1、经研究生处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合格的盲评格式论文(2份)

2、《硕士学位申请表》(2份)

      3、《毕业生登记表》

1、研究生处将下发论文检测合格的学生名单;

2、《硕士学位申请表》与《毕业生登记表》需导师与班长签字

2018-4-30

在此日期之前

提交:1、经盲评合格及根据盲评意见修改合格后的学位论文6份(交所在系部)

2、毕业创作作品电子版(注明作品名称、类别、尺寸规格)

3、个人简历电子版(包括个人生活照、姓名、出生年月、籍贯、个人经历、研究方向、指导教师等)

1、盲评未通过者延期毕业

2、学位论文供答辩用,封面与内页采用规范格式

3、毕业创作作品电子版需达到一定像素标准;未按要求注明作品名称、尺寸或个人简历不完整的拒收

2018-5

1、毕业作品展

2、毕业论文答辩

1、展览时间根据我院美术馆排展时间调整

2、答辩具体时间与安排到时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一、所有毕业工作材料(包括论文、各种表格等等)由各系部按要求收齐后交到研究生处,研究生处不接收个人上交的材料。请各系部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安排进行毕业工作,有关论文的格式要求请登陆校园网进入研究生处专题网站下载查看。

二、专业课课程成绩由各系部统一收集后交研究生处备案,未完成专业课课程学习的研究生不得进入毕业环节。

三、电子图像采集是毕业重要环节,时间一般在每年的12月底或1月初,采集的照片将使用于毕业证、学位证及教育部网上注册(自己照的照片不能用),不得缺席,否则后果自负。

四、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与论文盲评为毕业生学位论文评审的重要环节。未按时提交论文者,研究生处将视为自动放弃学位申请。论文未经检测与评审或评审未通过者,取消当年学位申请资格,不得参加毕业答辩和毕业作品展,毕业时间延期。论文盲评采取一次通过原则,未通过者不予复评。

请各系部认真组织导师与毕业班说明毕业工作相关要求,确保2018届研究生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2017年10月10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