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研究生处组织召开2019届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及毕业(优秀)作品展工作培训会

作者:时间:2019-05-29点击数:

 

按照《关于做好2019届研究生毕业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2019届研究生毕业展览及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研究生处于2019523日上午10:00在行政楼206会议室举行2019届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及毕业(优秀)作品展工作培训会,各培养单位教学秘书、分管研究生管理的辅导员、论文答辩秘书员到场参会。

首先由研究生处王志新副处长对2019届研究生前期毕业工作总体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并对后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及毕业(优秀)作品展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会议中通报了20193月完成的学位论文数据检测查重工作及相关数据、20194月完成的学位论文盲评工作及相关数据,同时对后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及毕业(优秀)作品展工作相关的时间安排、重点内容、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工作要求。

然后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公布了2019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学生名单并对答辩期间所使用的表格材料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研究生处工作人员按照《湖北美术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中相关规定对各培养单位的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资格进行了认真详细的审查,对本次准予参加答辩的学生名单进行了通报;同时对于答辩期间所使用的相关表格材料如何正确规范填写以及填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研究生处工作人员与各培养单位参会人员就毕业展览和论文答辩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认真详细解答了各位老师的问题。本次工作培训会的圆满完成既是对前期毕业工作的一次全面梳理和总结,同时也为做好2019届研究生后续毕业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