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我校获批3个省级研究生工作站

作者:时间:2021-08-27点击数:

2021年8月26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名单,我校获批3个省级研究生工作站,为我校“十四五”开局奠定了良好的研究生实践创新发展基础。

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旨在搭建学校与企事业单位联合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的优质平台,是全面贯彻和深化落实产教融合政策,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的全方位融合,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我校始终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自主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后续将依托省研究生工作站,不断创新发展,倡导导师、研究生和双方合作单位之间积极联合推进人才培养共享和科研创新合力,深化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加强科技成果转化,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主动服务省委“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区域发展布局。

2021年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名单

学校名称

工作站名称

合作单位

湖北美术学院

湖北省美学学会研究生工作站

工业设计学院 / 湖北省美学学会

武汉爱帝集团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

时尚艺术学院 / 武汉爱帝集团有限公司

湘潭宇昌工艺伞业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

艺术人文学院 / 湘潭宇昌工艺伞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