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会

作者:周应敦时间:2022-01-07点击数:

1月7日上午,我校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会在22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曹丹出席会议,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一级学科与专业领域评估工作组组长、副组长、成员等3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叶军主持。

研究生处处长叶军首先对前一阶段评估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按照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自我评估工作的总体安排,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各相关职能部门于2021年12月31日前提交了自评工作相关材料。研究生处副处长陈艺波就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内容及时间安排向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一级学科与专业领域评估工作组进行了研讨解读。

校党委常委曹丹强调了本轮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他向与会人员提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根据评估要求,树立底线思维,对上年度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进行认真总结;二是要研究上级文件,准确把握合格评估的基本思路、深刻内涵和具体指标,在总结我校各学位点建设的优势与特色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学位授权点内涵建设;三是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齐力配合支持,确保评估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