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我校2名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获评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作者:时间:2022-06-14点击数:

据悉,我校两名与武汉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的博士研究生论文被评为武汉理工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分别为2020届博士研究生邱志茹撰写的《民国时期印刷广告中的现代女性图像研究》与2022届博士研究生李俊撰写的《晚明人物画造型观研究》,以上两篇论文指导教师均为我校博士研究生导师徐勇民教授。

我校自2012年与武汉理工大学联合招收培养首届博士研究生,迄今已招收培养博士生14人。我校高度重视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博士生导师作为博士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持续加大博士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紧抓博士论文开题、预答辩、答辩等关键环节,不断提升博士学位论文质量。联合培养博士生工作对于加强我校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助力高层次人才培养,不断提升办学层次将起到重要支撑作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