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我校与湖北美术馆举行共建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暨揭牌仪式

作者:周应敦时间:2022-10-05点击数:

2022年9月29日下午,我校绘画学院与湖北美术馆共建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湖北美术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湖北美术馆馆长冀少峰、副馆长胡莺、策划部主任夏梓出席会议,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处长叶军、绘画学院院长徐文涛出席仪式,绘画学院研究生导师唐骁、黄海蓉,教师代表于轶文和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绘画学院院长徐文涛主持。

研究生工作站合作协议的签署和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一个新阶段,双方将积极探索形成“平台共建、项目共研、成果共创、人才共培”的共同体。研究生工作站既是我校联合合作单位共同培养研究生的实践基地,又是合作单位联合我校共同开展艺术研究与实践以及咨询服务的平台,工作站建设将以产学研用结合为途径,以提升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为核心,加速艺术研究成果转化,推动我校人才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