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我校与立羽(武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共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

作者:周应敦时间:2022-10-17点击数:

10月16日,我校与立羽(武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立羽文化公司举行。我校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处长叶军教授、立羽文化公司创始人黄敏总导演出席仪式并为工作站揭牌。立羽文化公司副总裁徐静业及总监制刘兵、湖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石元伍教授及阮鉴教授、中国包装联合设计委员会常务委员蒋群参加会议,我校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副处长尹传垠教授、时尚艺术学院院长李海兵教授、影视动画学院副院长詹蕤教授、工作站负责人秦怀新教授和导师代表梁竞云教授等8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叶军主持。

揭牌仪式后,双方围绕“中华文化、红色经典、当代审美”等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并就如何在红色经典文化及中国传统文化改编创作过程中,永葆中华文化精神内核、讲好中国故事、适应当代社会审美意识等系列艺术实践问题进行了探讨。会后,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我校师生参观公司,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

研究生工作站由我校影视动画学院、时尚艺术学院与立羽文化公司三方共建,工作站坚持以红色经典文化及中国传统文化创作理论与实践研究为核心任务,开展实行“产、学、研、用”深度合作模式,双方将积极探索形成“平台共建、项目共研、成果共创、人才共培”的共同体。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