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校党委常委曹丹深入研究生培养单位调研

作者:李奕昕时间:2023-05-10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整体部署,5月9日,校党委常委曹丹及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前往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绘画学院、中国画学院和工业设计学院进行调研,各培养单位党政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

调研围绕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毕业作品展等方面开展,各培养单位就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当前总体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交流研讨,曹常委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并对问题进行逐一解答。他指出,研究生教育是学科建设的重点工作,各培养单位要严把研究生培养的质量关,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做好研究生毕业展览的规划与设计,更好为培养专业人才服务。

通过此次调研,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进一步梳理了当前和今后工作的规划,研讨了工作思路和解决措施,不断完善学科发展和研究生培养机制,努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