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画·时代 | 湖北美术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展

作者:时间:2023-05-01点击数: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小荷初立,绒鹅嬉苇。在这繁花似锦的季节,同学们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绽放。

湖北美术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如约而至,本次展览以“画·时代”为主题,共展出涉及20个研究方向的360名研究生创作(设计)的360件(组)作品。在109名研究生导师的指导下,莘莘学子们以美为媒,在各自研究领域探索前沿的视角和多样的形式,将创新创意与传统艺术相融相通。

美术学/美术领域12个研究方向共展出244组作品,他们立足传统结合当代,表达了对新时代新风尚的感悟,体现出对艺术发展的思考与探索。

设计学/艺术设计领域8个研究方向共展出116组作品,他们关注时代声音,创作广泛涵盖了城市规划、乡村振兴、智能制造、非遗传承等主题,融合多种科技元素呈现出跨学科跨领域的探索。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毕业是蕴含着进步与期待的一次全新起航,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一路披荆斩棘,昂首迈进,扎根时代生活,让艺术与时代同行。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