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我校举行校级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暨产教融合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2-06-20点击数:

6月19日,湖北美术学院视觉艺术基础部与湖北景康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共建的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暨产教融合交流会在十堰市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刘茂平带领研究生处处长叶军、教务处处长肖莉、视觉艺术基础部主任罗实及导师代表孙国涛等一行9人出席仪式,武当山特区管委会组织部部长熊涛带领特区人社局局长肖启银、文旅局副局长韦东等政府行政部门负责人,湖北景康文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甘顺利带领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叶军教授主持工作站授牌仪式,工作站负责人罗实与湖北景康文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甘顺利签署了研究生工作站合作协议,双方召开产教融合交流会,就研究生实践内容及成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计划部署,双方约定了我校选派研究生去武当山参加实践活动的日常教学管理及生活、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副院长刘茂平、教务处处长肖莉、我校导师代表以及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人社局、文旅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工作站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大家听取了合作单位湖北景康文旅有限公司运营发展相关情况介绍。

会后,武当山特区管委会组织部部长熊涛带领特区人社局局长肖启银、文旅局副局长韦东等政府行政部门负责人与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刘茂平等相关人员洽谈政校合作框架,熊涛部长介绍了武当山管委会的历史沿革及重点工作,他提出了在武当文化研究、学生实践教学、规划设计与就业等方面与我校合作的愿景,肖莉处长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创新驱动发展实施目标,副院长刘茂平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政校合作基础,并对双方合作相关事宜提了工作要求。

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的举行和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一个新阶段,双方将积极探索形成“平台共建、项目共研、成果共创、人才共培”的共同体。研究生工作站既是我校联合合作单位共同培养研究生的实践基地,又是合作单位联合我校共同开展艺术研究与实践以及咨询服务的平台,工作站建设将以产学研用结合为途径,以提升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为核心,加速艺术研究成果转化,推动我校人才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视觉艺术基础部供稿)

湖北日报:湖北美术学院研究生工作站落户武当

http://news.hubeidaily.net/pc/757404.html)

湖北省人社厅:武当山:校地合作 共建共赢 助力武当山乡村振兴

http://rst.hubei.gov.cn/bmdt/ztzl/sdgjz/202206/t20220622_4187436.shtml

武当视频网:湖北美术学院与特区管委会举行校地合作洽谈会

http://v.wudangnews.com/wudangdianshi/wdnews/56635.html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