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我校开展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培训会

作者:李奕昕时间:2023-04-28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校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加快教育数字化转型,提升课程建设质量,4月27日,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培训会在中国画学院会议室召开,我校4门在线示范课课程负责人及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段理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就在线示范课程建设的背景、发展趋势、重要性、课程建设技术标准性、规范性做了介绍,各课程负责人分别陈述了课程的建设方案、教学大纲、现有素材等内容。专业课程建设技术团队按照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技术要求,结合我校4门研究生课程特性、课程内容、课程学时等要素,从在线示范课案例、课程建设要求与技术、课程上线及运行等方面讲解了如何做好一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通过此次培训,各课程建设团队表示收益良多,会后将按照工作日程安排和课程建设要求,加强与技术团队沟通,整合利用多种教学资源和现代化信息技术,做好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