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我校与武汉美术馆举行共建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暨揭牌仪式

作者:李奕昕时间:2024-01-02点击数:

2023年12月29日上午,我校绘画学院与武汉美术馆共建研究生工作站签约与揭牌仪式在武汉美术馆琴台馆举行。湖北美术学院绘画学院院长徐文涛、武汉美术馆馆长陈勇劲出席仪式并为工作站揭牌。武汉美术馆副馆长裴少菲、展览与典藏部负责人刘雄、宣教部主任吴迪、综合办公室主任冯晶、典藏部主任王佳、宣教部李霞,我校绘画学院副院长及工作站负责人李宁教授,研究生处副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段理、以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仪式,该仪式由李宁主持。

合影留念

根据合作协议,研究生工作站将致力于形成“平台共建、项目共研、成果共创、人才共培”的共同体,通过产学研用结合的方式,提升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加速艺术研究成果转化。同时,工作站也将成为双方共同开展艺术研究与实践以及咨询服务的平台,推动湖北美术学院人才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揭牌仪式

武汉美术馆馆长陈勇劲表示,此次合作将为武汉美术馆注入新的活力,促进双方在艺术领域的共同发展。他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工作站将成为培养优秀艺术人才的重要基地。

仪式后,双方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