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研究生毕业教学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奕昕时间:2024-01-16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推进毕业教学工作落实,切实提升学位论文和毕业作品水平和质量,1月15日,学校召开了2024年研究生毕业教学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曹丹、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及管理人员、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尹传垠主持。

会上尹传垠对2024年研究生毕业工作安排作出整体部署安排,要求大家从统筹规划、深度挖掘、注重品质、协同合作、宣传推广五个方面为毕业季工作打好基础。研究生处副处长段理介绍了毕业季工作的概况,具体说明了毕业生基本情况、毕业作品要求、学位论文要求、毕业季活动时间安排。各培养单位汇报了毕业教学工作落实、学位论文和毕业作品的进展等情况,初步拟定研究生毕业展的展陈需求。

校党委常委曹丹对2024年研究生毕业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方向,通过研究生毕业季充分体现学校的学科专业水平、社会服务能力和实验探索精神,展现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成效;二是要保障教学质量,各培养单位要注重毕业作品的学术性、原创性和创新性,互相学习管理经验,做好教学的跟踪管理,保证学位论文和毕业作品的质量;三是强化责任意识,把毕业教学做实、做深、做细,根据时间进度表合理安排分工,将各项任务细化到人,确保高质量完成研究生毕业季工作。

毕业教学是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是学校教学成果和学生专业水平最直接的体现。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压实了主体责任、明晰了目标任务、强化了工作措施,为学校研究生毕业季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