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与景德镇市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作者:李奕昕时间:2023-12-15点击数:

2023年12月13日,湖北美术学院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景德镇市昌南新区名坊园中国艺术名校创联基地湖北美术学院景德镇创作研究中心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湖北美术学院手工艺学院院长、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副处长尹传垠、湖北美术学院手工艺学院副院长陈君、湖北美术学院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副处长段理、湖北美术学院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长黎梅涛、湖北美术学院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处长助理、手工艺学院专任教师张学龙、景德镇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邢焱、景德镇市昌南教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郭云清、中国艺术名校百陶会创新陶瓷实践基地负责人鄢珺。

邢焱代表集团对湖北美术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陪同来宾参观了中国艺术名校创联基地湖北美术学院景德镇创作研究中心,随后进行学术与合作交流。

揭牌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取得成绩和努力方向。尹传垠院长表示,湖北美术学院和景德镇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前景,后续希望加强联系与交流,推动双方在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更加规范深入,共同为培养湖北美术学院优秀研究生做出贡献。

研究生工作站是我校联合社会资源共同建立的人才培养平台,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创新实践基地,是研学一体化的重要载体。本次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是我校与景德镇城市投资建设集团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将有力地推动高层次人才的培养。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