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学校召开解读湖北省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专题会

作者:李奕昕时间:2024-01-19点击数:

1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了解读湖北省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峰、党委常委曹丹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培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曹丹主持。

曹丹传达了湖北省教育厅“全省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做工作解读。研究生处负责人尹传垠传达新一轮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总体要求、基本条件、时间节点等政策作详细解读。影视影视与动画学院和环境艺术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戏剧与影视、风景园林新增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进展情况,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议动员部署学校新一轮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并作工作要求。周峰指出,要熟悉申报流程和具体要求,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周峰强调,学位点申报对于学校具有重要意义。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对标建设,全方位学习研究湖北省战略布局,各职能部门、院系、老师们都要认清当前形势,共同发力,力求扎实做好填报工作。二是要攻坚克难,责任担当,做好申报,拿出真招实招,大力开展重大创新成果的培育,健全各项制度,利用针对性的举措,打造学校优势。三是要有序推进,提升质量,结果导向,对于简况表、数据等材料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谋划,按照规定时间提交材料,争取保一争二,实现弯道超车。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