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研究生处组织学生参观第六届美术文献展:归墟与维度

作者:李奕昕时间:2024-03-05点击数:

为开阔学生视野,拓展专业创作思维,提高艺术审美鉴赏能力,加强美学教育,3月5日上午,研究生处组织部分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前往湖北美术馆参观第六届美术文献展:归墟与维度。

该展览定位为新媒体艺术,涉及电影和影像艺术作品、数字沉浸式和交互艺术、跨媒介和空间艺术以及多种材质的艺术实践作品。展览共邀请100余位艺术家参展,分为“空间/场域”、“光影/媒介”、“形式/跨界”、“语言/对话”四个单元,呈现出艺术家们对世界、空间、维度,以及哲学、意境的深度思考。

观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交流,对展览中展品的表现形式、表达内容、以及展品创作理念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就2024届研究生毕业展览的场地安排、展陈效果等事宜进行沟通,为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观展是“研究生学术与职业素养提升计划”系列活动之一,今后研究生处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营造浓厚的文化艺术学习氛围,培养学生发现美、欣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促进他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