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正文

研究生处组织“美术与书法”学科研究生毕业作品现场汇看

作者:李奕昕时间:2024-03-13点击数:

根据2024届研究生毕业季整体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推进研究生毕业展览工作,严格把关毕业作品水平和质量,3月11-13日,研究生处组织“美术与书法”学科研究生毕业作品现场汇看,校党委常委曹丹、美术馆馆长张杰、研究生处处长尹传垠、副处长段理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艺术教育学院)

汇看先后前往中国画学院、绘画学院、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影视动画学院、手工艺学院、艺术教育学院、实验艺术学院,在汇看过程中,各培养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毕业工作组织情况和毕业作品整体进展,导师及研究生对毕业作品的创作构思、主题、进度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曹丹逐一观看了学生作品,并就作品的主题升华、创作手法、画面效果等方面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张杰就作品展陈方式、展示效果给予了具体的建议,尹传垠就作品进度和质量把控提出了要求。

(中国画学院)

最后,曹丹指出,毕业展览是学校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最直接的体现,今年研究生毕业作品是首次进入国家重点美术馆展览,大家要重视毕业作品的学术性和专业性,在展览中融入社会美育的元素,丰富展览内容,提升展览品质,让观众在欣赏作品的同时,感受到艺术与社会、人文、自然的紧密联系,充分展现学校“学科专业水平、服务社会能力、实验探索精神”。

(绘画学院)

(绘画学院)

(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

(影视动画学院)

(手工艺学院)

(实验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